:::

校園社團迎新活動

本校於10月24日舉辦校園社團迎新活動,學生會與學務處於大慧館預備了各式各樣的餐點、精緻小禮物,邀請全校師生員同樂。

活動由蔡副校長簡短的開講揭開序幕,副校長期勉大家在學識的追求之餘也不忘參加社團,以發展自己的興趣,充實生活。

為了讓與會者能了解各社團的宗旨,活動中播放社團介紹短片,社員代表深入淺出地為大家解說,與會師生藉此一同見證了社團一路走來所累積的成果。

活動還設計了闖關遊戲,全校師生員凡是通過行願社、球社、書畫社、悅音社、澄心禪學社、魄鼓社等社團所設置的關卡就能獲得禮物,並兌換餐點。

書畫社擺出的文房四寶陣仗,無論是「一人一字集體創作心經」,還是「寫下或畫下對自己的祝福」的主題,都讓大家沉浸在舞文弄墨的愉悅之中。

當大家的目光專注於盛著紅、綠、黃、黑豆的碗中,分別一一夾出時,也就體現了澄心社要大家感受的「禪」的境界。

活動在大家的踴躍參與下圓滿落幕,成功傳達了社團成立的精神,對於新社員,各社團也表達了最熱烈的歡迎,期盼能在未來的社圑活動中大家都能有豐碩的收穫。

圖:書畫社、澄心社
文:黃玉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