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110年校慶活動之「走步道、選好名」

110年14周年校慶「走步道、選好名」活動

一、活動宗旨:本校新建之「禪林步道群」5條步道陸續完工,即將於110年14周年校慶中落成啟用,特辦理命名活動,讓全校教職員生、全山住眾及義工校友集思廣益、互相交流,活絡校園氣氛。

二、活動目標:讓全校師生、校友與全山住眾、義工藉此活動
(1)認識校園,體會「境教」
(2)健行交流,健康健腦。
(3)集思廣益,甄選步道名稱;以便「以名召德」。
(4)戶外活動,合乎防疫原則;大家運動,增進免疫系統。

三、主辦單位:學務處

四、徵求對象:本校教職員工生、佛研所、僧伽大學及法鼓山園區人員

五、活動方式:
(1)命名投稿規格及收件方式:
1.所命名稱限「五字」以內之正體中文(如哲學之道、漫步小徑、健康步道,但避免以「路」作為結尾)
2.所命名稱不得使用違反善良風俗及不雅文字,方便使用國語發音,易記並予人深刻印象。
3.每條步道,每人投稿以一個名稱為限;並請簡述命名之寓意或緣由 (以50字為限)。
4.於徵稿期限內填寫:google表單(連結如下)投稿,表單連結網址放置本校首頁 https://reurl.cc/DvbYRm
(2)第一階段:
1.主辦單位組成評選小組(佛教學系主任、人文社會學群學群長、佛教學系教師代表1名、人文社會學群教師代表1名、學生會會長、學生議會議長)進行初選,每條步道各取5名入圍。第一階段篩選時,主辦單位有增添名稱,參加第二階段網路普選的權利。
2.本組將通知入圍者下載「授權同意書」將紙本送至揚生館5樓學務處辦公室。

(3)第二階段:網路票選,每人以一票為限,決定步道名稱。

六、錄取名額及獎勵:
1.入圍25名投稿者每位獲得獎勵金200元。
2.獲選者5名(5條步道,各取第1名),每名獲得獎勵金1,000元。

七、收件、揭曉、頒獎:

命名收件 即日起至110年4月11日
第一階段 委員評選、入圍名單揭曉公告 擇期公布
第二階段 網路投票 擇期公布
頒獎 110年6月12日畢業典禮

八、注意事項:

  1. 本活動相關訊息請至學校首頁網站下載。
  2. 參與命名名稱之資料不論入圍與否均不退件,請自行留檔存查。
  3. 各投稿之命名名稱限未曾經投稿採用、不得抄襲他人或妨害他人著作權者為限,一經查證屬實有前述情事者,即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勵金。
  4. 若同一命名有多人投稿並獲選,則該獎項獎金平分,鼓勵發想獨具創意的命名作品。
  5. 報名以系統標準時間為憑,逾期不受理,參賽作品一經上傳則不得修改。
  6. 本校為主辦單位,對入圍命名之名稱有使用、攝影、宣傳、刊載於網頁、展示、製作於文件及5條步道名稱等權利,作者不得有異議或主張之權利。

九、聯絡方式:學務處黃小姐 電話:2498-0707轉5537 E-mail : linyao@dila.edu.tw

檔案下載大小
110年14周年校慶「走步道、選好名」授權同意書.doc61 KB